良实

亲手剖开他的胸膛,看到他畸形的爱 (鸽子精鸽子精鸽子精!)
微博:良实100

《镇魂》原创人物“衍”

    第十七章

“小巍,痛”原来,虽然沈巍还没醒,可不知什么时候他的双手已经扣住了赵云澜的腰。两具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就像是,像是害怕赵云澜会跑掉一样。暂且平静的身躯复而颤抖,他醒了,沈巍醒了。

没有什么比一睁开眼睛就可以看见自己心心念念一万年的人躺在自己的怀抱里的感觉更美好,尤其是在经历过刚刚那样的事之后,对于沈巍来说,那是梦也好,陷阱也好,都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他现在看见一个完好无损的一个自己可以触碰的赵云澜更能让自己安心,其他的现在都不重要。这种安心的感觉让沈巍无暇顾及那个地方,那个声音,那个人。不论如何自己总归是逃离了那个地方,那个声音,那个比黄泉更冷的地方,那个比地狱还可怕的声音。还好,赵云澜还在自己身边。好像还有声音在耳膜轰鸣,沈巍像是没有听见赵云澜梦呓一般的话,也闻不见这人满身的酒气。不自觉更用力地拥紧怀里这副躯体。将自己的头颅深深的埋在赵云澜的胸膛里。终于,赵云澜被他憋醒了。

胸腔里越来越稀薄的氧气,赵云澜觉得自己就要窒息了。来不及想自己为什么已经回到家,以及眼前这个景象是怎么回事?他只能感觉到沈巍颤抖的身体和像是要要把自己勒进身体一般的动作。饶是自己脑子里还是一堆酒,也看出了沈巍的不对劲。默默地叹了一口气,自己不是还在生气吗?不是应该推开他吗?怎么可能?暗暗地骂自己不争气,是了,无论如何自己都做不到推开怀里这个人。赵云澜怀疑沈巍是不是早就掐好了自己的心,知道自己一定会原谅他,是,沈巍早就知道,那又如何,自己的人当然还是自己惯着。认命的笑笑,怀里的人像是根本就没发觉自己醒了,只肯留一个头顶给自己。费力的抽出一只手,一下一下抚摸着沈巍的后背。

“沈巍,你醒着吗?你要是再不松手我可就被你勒死了”出口是赵云澜自己都没想到的温柔,赵云澜不禁暗叹“赵云澜,你真是完了”因为被赵云澜整个搂在怀里,所以沈巍只有仰起头才可以看见他的脸。听见赵云澜的话,沈巍猛的一抬头,撞到了赵云澜的下巴,疼得赵云澜直皱眉。刚才窒息的感觉太严重,导致自己竟然没发现他藏在自己的胸膛里哭了。殷红的眼底,未干的泪痕,胸前衣服的湿意无一不在彰显这个事实。还没等赵云澜开口询问,沈巍先开了口“不许说死,你不要死,不要再死了”赵云澜再怎么聪明也没想到沈巍会说出这样的话,同样的他也没有去深究这句话并且迅速消化。“好”出口安抚像是受惊了的小动物一样的沈巍,也就只有赵云澜会认为堂堂的斩魂使大人想象成小动物。想要起身,好吧,由于斩魂使的禁锢没起来。赵云澜简单思考了一下,得到结论。事实证明这两天不是白饿的,不动还好这一动,自己的老朋友就找上门来了,胃不是特别疼,就像是绵延细雨的疼法,没一会儿头上就冒出了一层薄汗。难为赵云澜这个时候还想着要哄自己的人,轻声细语的开口“那你先放开我,不然松开一点也好”沈巍顺从的松开一些手臂,赵云澜像是早就想到会是这样,沈巍他说了解是真的了解,可有时他也真不知道沈巍到底能做出什么让他害怕的事。

“宝贝,怎么哭了,做噩梦了?梦到,我死了”看见沈巍眼里的恐惧,他知道自己说对了。若是平时可以看见沈巍脱下他斯文的外套,露出这副最原始的样子,赵云澜一定是十分高兴的欣赏美人的,可现在的沈巍他只剩下心疼。至于生气,咱赵处长早就忘了。看着沈巍想要把头重新埋进自己胸前的举动,赵云澜伸出一只手强硬的把他的头掰回来“小巍,你看着我”又伸出另一只手搭到沈巍禁锢着自己腰的手上“你抓住我了”眼里的温柔好像溢了出来一般“沈巍,我死也不会放手的”眼睛直是沈巍的眼睛“沈巍,我拥有天下人,只缺了一个你”这副景象在沈巍眼里莫名地和当年昆仑君说“我富有天下名川大山,也不过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身上也就这二两真心能上称称上一称,你要,拿去”重合。赵云澜的告白还没结束“沈巍,你记住,老子非你不可,没你不行,没你就活不了…”赵云澜还想往下说,却被沈巍的一句话堵住了声音。“阿澜,我错了,我知道我错在哪了,我不该替你做决定,我明明什么都做不好,不该让你伤心,让你难过,不该让你生气,不该丢你一个人…”沈巍颠三倒四的话没能继续说下去,因为他被低下头的赵云澜封住了唇。对于赵云澜来说,沈巍道不道歉知不知错都不重要,他在意的的始终只有沈巍丢下他这一件事,他不怕沈巍骗他,因为谎言让人难过的从来不是被欺骗,而是欺骗的那方给了被欺骗方所谓的希望。他不该做了承诺然后又丢下自己。本来对沈巍冷脸就是自己好不容易才做到的事,现在看来不管沈巍说的是真是假,赵云澜都清楚自己不可能再做到不理他了。这场冷战,我赵云澜心甘情愿认输。

事实说明,虽然咱赵处长别的地方比不上沈教授,可这吻技却是沈教授怎么也赶不上的。虽然胃疼的有些使不上力气,但一点也不耽搁赵云澜细细研磨沈巍的唇。

一吻结束,看着沈巍有些微红的脸和异常红艳的唇,心情好的好像胃都不疼了。赵云澜边欣赏着美人边开口“沈教授,你老公饿了两天了,不可怜可怜我嘛?”沈巍听到赵云澜撒娇似的话,立马从床上起来,差点连鞋都忘记穿,却在走进厨房之前停下了脚步,一会儿才默默的转过身来,低着头也不敢回去“你是不是不生气了,是不是可以回家了”看着这样的沈巍,赵云澜还是很想打死自己的,不过那是不可能的,打死他谁陪着沈巍呢!撑起身体走到沈巍面前,轻轻的抱了抱沈巍“嗯,我原谅你了,我回家了”听见赵云澜的回答,沈巍眼里的高兴藏也藏不住“好,你等一等,马上就好”看着沈巍在厨房里忙活,赵云澜一点一点的挪回床上,胃疼的连带反应,四肢都开始抽搐。不能让沈巍发现自己胃又疼了,宿醉的脑袋也疼,不能再让他自责了。这样想着赵云澜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

等到沈巍煮好了粥,回到卧室就发现赵云澜睡着了,虽然很不忍心叫醒他,可是想到他两天没吃饭了,即使觉醒了昆仑神力也是不行的,还是狠心叫醒了他“云澜,醒醒,你把这点粥喝了,就是还想睡也把粥喝了再睡”沈巍摇了摇赵云澜的胳膊“唔,小巍你喂我吧”赵处长直接在沈教授怀里找了个舒服姿势继续躺着,坐等投喂“好”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人,沈巍温柔的执行赵云澜的施令。

(大家动动勤快的小手帮我点下心,谢谢啦)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