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实

亲手剖开他的胸膛,看到他畸形的爱 (鸽子精鸽子精鸽子精!)
微博:良实100

《困城》

没看过这两位(樊伟,陈骁)的剧,所以设定属于我只借用两位的人物形象。不喜勿入!


“陈骁,她喝多了,不然……你来接她?”电话那头明显犹豫的声音,没错,确实是分手了,但他们不能确实,我们是否会和好。“我马上过来……”陈骁抓起靠背上的外套走了出去。

“谁灌的她酒?”“别这么看着我,可不是我。”说话的人无所谓的摊摊手。“困城,困城那个竞标有印象吧!她也是竞标者”陈骁偏头看向说话的人。“她想知道标底?”“标底哪那么容易知道,但是能让人漏点底也是好的啊!”说完不怀好意的笑了笑,碍于陈骁的面子又忍了回来。“谈生意嘛?无非是酒桌上和床上两种地方,醉过了头也是情理之中。”陈骁并没有对人的调侃做出回应。开口道“为什么给我打电话?”“还不是因为你陈大少爷太难叫?这半个月我们怎么说你都不肯出来,不过碰到她我可真不是故意的!”“行了,我走了。”陈骁将人抱起来离开。“喂,陈骁,韩倪你消沉一年,这个乔安你打算躲多久?”回头朝人笑笑道“你是太闲了吧,还有时间管我”“啧啧啧……真是不识好人心呐!”

将人安置在床上,脱下她的鞋子,想要给她盖上被子。“唔,你怎么总在我脑子里晃啊,你能不能不要晃了,烦死了”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看了陈骁一眼,就扯回被子把自己埋了进去。听见这种话,陈骁也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她心里还有自己还是难过她这么明显的排斥,只好叹了口气,关好门离开。

“醒了?难受吗?”说话间将一杯牛奶放上桌子,回头又端上一份牛排。“煎的不太好”女人笑了笑。“谢谢你”陈骁认真的开口“我可以帮你的”女人切牛排的手顿了顿,又重新开始专心对付自己的早餐。“你不必这样,我们没关系了”“别拒绝我的好意”熟悉的那种语气,令乔安头疼不已。她讨厌陈骁这个样子。那种就算你拒绝了,我也还是会做的姿态。“陈骁,你还是这样,你总是这样,这么的……自以为是,你根本就意识不到你在伤害别人,你根本就没想过别人是否能够承担得起你的这份所谓的好意。”眼神直直的注视着陈骁,语气也因为情绪的起伏变得起伏不平。很快就调整了回来,不得不说这个女人一如既往的精致优雅,同样的她很聪明也很果断。“陈骁,你想要的是一个能够宠着你,溺着你,还能管住你;让你依赖还让你感觉到害怕的人。这个人啊,要能对你温柔体贴,还能对你狠下心肠。能够承担得起你所有的好意和恶意,当然,一定要长得好看。”女人拿起自己的衣服。“谢谢你的早餐,再见。”离开大门的前一刻停下了脚步。“陈骁,哪怕有一天你真的爱上了什么人?恐怕你都察觉不到,所以啊!爱上你真是让人难过的事。”伴随着话音的结束是大门关上的声音。

人走了后,陈骁想她这话可真伤人啊!苦笑着摇了摇头。自己当初是喜欢她什么呢?好像就是她这种坦率的话语,不做作的性子;比起那些所谓的名媛满是心思的微笑顺眼太多。同她分开自己当然难过,不然也不会被樊伟捡回去。既然她已经明白的拒绝那也不必再费心思,难过过了也就这个样子了。

放下也好,释然也罢,到底是不再窝在公司里了,恢复了自己那一派糜乱活法。圈子也就这么大,哪怕不用刻意,也是会碰到的。陈骁还记得她的话,不曾有过过格动作。无非也就是帮着说两句话,挡两杯酒而已。可这些在有心人眼里也已经足够了。毕竟所有人都知道她曾经是他的女朋友。

困城的竞标陈家没有参与,所以陈骁也是后来才知道樊伟也是竞标者之一。

陈家不曾参与,所以陈骁也不以为意,同樊伟在一起聊天时也打趣的问过困城竞标的事,樊伟也不防备他。他自认为了解陈骁,他不信他会出卖他,不过真要是自己卖给他也不是不行。这些到底也只是想想的玩笑话。

过程相比于结局,自然是结局更有看头。

困城竞标的结局就是樊伟输了,而胜利者是乔安……

    

   tbc

(点个红手蓝心)

评论

热度(8)